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会议,针对“聚焦高质量 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开展专题协商,积极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保障需求议政建言。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秦咏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协商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介绍了调研和建议情况,市医保局通报了报告办理情况。政协委员围绕“三医”联动、体医融合等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秦咏薪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到“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无锡实际,拿出务实举措,下更大功夫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大力弘扬“四敢精神”,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下更多苦功夫、硬功夫,善于聆听各方诉求和意见,在增进共识中实现共赢。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市医保局等部门要认真对照,加强整改、抓好落实,确保协商成果落地见效。(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