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委员联系小组在江苏帛利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围绕“书香聚共识·学习促履职”主题,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读书分享会。

       近年来,该联系小组紧紧围绕市政协关于“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提出的打造“三个阵地”,抓好“三个重点”,形成“三个汇聚”的要求,通过“三抓三强”的工作路径,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小组交流”等方式,推动“读书+履职”的高度融合,把委员读书活动热度不断转化为履职担责的深度。

       在直播间里,三名委员代表围坐在一起,直奔主题、畅所欲言。领读员无锡格林电工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琦委员,分享了“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 凝聚力量协同发展”读书体会;无锡瑞博口腔医院董事长、院长陈键委员,围绕“强化使命担当 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出路”进行了交流;无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艳委员,就“贯彻新发展理念 锚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畅谈心得,分享交流中既有观点又有感悟,既有新意更有心意。直播间外,小组其他委员端坐在视频前实时观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读书直播分享会有质有效。

       该联系小组委员一致表态,下一步,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读书和履职相互促进,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贡献力量。(工商联、农业农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