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市政协企业家委员:

       您好!

       为深入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四次全会和市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市政协“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要求,十四届市政协将举办“企业家沙龙”,通过搭建企业与社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金融、企业与企业之间宽松的沟通交流平台,开展不同主题沙龙活动,研讨发展之道,整合企业资源,探寻合作机遇,促进企业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动无锡“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产业强市”主战略。

       希望您踊跃参加每次沙龙活动,并积极出谋献策,把市政协企业家沙龙办出成效、办出特色。您也可以根据自身企业发展的特色,主动自荐承办相关主题沙龙活动,有目的地组织相关企业交流发展形势,交流经验体会,交流信息资源,交流彼此合作意向或需求,在此基础上,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今年8月底,市政协将举办第一次“金融与实业”主题沙龙。邀请国内知名风投机构和银行专家作“企业股权投资”专题演讲,邀请市金融办、国联集团、产业集团和金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介绍太湖产业母基金、国联母基金等我市主要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的设立和运作情况,以“沙龙”形式开展面对面的对接交流、互动沟通,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在项目和资金上的双向互通,力促达成合作意向。

       为筹备好第一次沙龙主题活动,根据您的企业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请您填写企业需求表,列明您在股权投资、并购重组、企业上市等方面的意向和要求。在8月8日(星期五)下班之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

 

        传    真:0510-81820615,

        E –mail:714950683@qq.com。

        联系人:胡基红,联系电话:0510-81820638, 18751559415。

 

                                                                                                       市政协经科委

                                                                                                      2017年7月18日

 

 

市政协委员企业服务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