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至20日,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重庆市武隆区政协一级巡视员、民建武隆小组负责人罗斌一行来锡开展考察调研、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无锡市委会主委毛加弘,民建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萍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调研了全国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桃缘新联盟”、无锡统一战线活动阵地“同心楼”,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凯龙高科、晶澜光电、雄宇重工和格林美(无锡)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代表团充分肯定无锡民建在推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要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重点打造营商环境,增加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提供硬核支撑,并诚挚邀请无锡民建会员企业前往重庆武隆区投资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与无锡川渝商会开展了座谈交流,就无锡与武隆区文旅项目开发、基础建设和地区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探讨。企业家们充分感受到了重庆武隆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民建无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