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民建会员企业走访制度,了解关心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及时掌握会员动态,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毛加弘率队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谷临(无锡)有限公司。

       在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民建滨湖区三支部副主委、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朱克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发展情况。该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9月,连续多年荣获综合评价AAAA级事务所。企业负责人朱克锋同志是省工信系统专家库专家,无锡市第一批高端会计咨询专家,无锡市第一届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无锡创业导师。企业多次参与江苏省职业教育财政支出绩效评估研究等课题研究,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毛加弘一行还参观了由谷临(无锡)有限公司参与打造的城市更新点——贺弄。市政协委员、民建梁溪区二支部会员、谷临(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枫介绍说,清名桥运河畔的“贺弄”,是南长街支弄之一,改造前为瓦房民居,属无锡古运河清名桥地区复兴保护规划的一部分,整个保护区以无锡古运河为轴,南长街为主线,将老桥、老宅、连廊、老厂房与网红咖啡店、新型文化空间相串联,既延续历史文脉,又赋予建筑适应时代和城市发展的使用功能,旨在让更多人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毛加弘对民建企业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勉励他们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作贡献,同时也要在积极履职中进一步展现民建会员风采,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建言,真正做到“一岗双职、双岗建功”,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