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参加会议,提案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叶勤良以“强化主题教育意识,凝聚共识履职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提案信访处同志介绍了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提案委全体成员围绕提案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提出了加强提案协商效果跟踪、抓实提案督办和成效、强化提案在凝聚共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意见和建议。

       叶勤良对今年以来的提案工作以及提案委委员“双岗双责”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提案委要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精益求精完善提案工作报告。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全局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抓手,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带头多提提案、提好提案,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