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赴市体育局调研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情况,市体育局主要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围绕发展竞技体育的主要做法、存在不足及下一步举措通报了工作情况。近年来,无锡竞技体育稳步发展,开创了“一市(县)区一特色”格局,结合无锡传统优势项目制定“632”项目发展计划,做大做强优势项目。通过开展优质体育资源“三进”校园,进一步夯实校园体育基础和氛围,扩大选材面。

       韩晓枫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在发展竞技体育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探索。他表示,体育让城市充满活力,运动友好型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实力重要指标之一,要深入挖掘城市特色文化,形成更多特色体育赛事品牌,加强体育文化载体建设,积极发展体育文化,加快体育文明建设,全力打造运动环境友好、赛事活动友好、体育文化友好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