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赴市中医医院调研。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韩晓枫一行实地考察了市中医医院中医传统疗法中心、中医临床医学创新中心,座谈听取了市中医医院关于推进高层次人才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韩晓枫对市中医医院在特色内涵和服务能力提升上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中医药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中医药文化研究保护,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精华精髓。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离不开一支结构合理、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完善激励机制,注重领军人才培养,用活中医药专家,持续优化中医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市中医医院要充分发挥在品牌、管理、技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构建完整独立的全市中医服务体系。(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