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全体委员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出席活动,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邱亚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惠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提升改造项目及惠山古镇文商旅综合开发项目。

       韩晓枫副主席对市文旅集团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惠山国家森林公园、惠山古镇不仅仅是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也是展示无锡文化的重要窗口。要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无锡的山水文脉,积极顺应旅游消费提质升级新趋势,以改革创新和文旅融合为根本动力,聚焦“融合”推动旅游产业转型,聚焦“消费”促进旅游经济跨越,聚焦“品质”强化旅游服务升级,让群众同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和高品质幸福生活。

       专委会还组织全体委员就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学习。(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