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室《实施意见》精神,按照市政协有关部署安排,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市政协文教卫体委有关人员赴滨湖区开展监督性调研。滨湖区政协主席宋晓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红石榴家园”石塘馆、“静俞”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滨湖区政协和马山街道、雪浪街道、蠡湖街道政协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韩晓枫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滨湖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滨湖区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上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工作方向明确,履职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区政协领导班子工作站位高、力度大、标准高。建议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聚焦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人口结构调整、人居环境整治、企业信心重振、产业链人才链整合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