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相关同志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市格林电工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琦,座谈听取了格林电工装备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察看了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春林参加。

       格林电工是一家专注于安全防控领域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营安全防控、智慧用电、防雷预警、地网监控、静电防护、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等,产品涵盖雷电预警系统、静电防护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通信、铁路、航空等多个领域,在国内外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客户群,是业界知名的专业供应商。

       走访中,钱琦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创业经历,并就公司未来发展和当前遇到的问题作了探讨交流。 顾铮铮副主席对格林电工3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和市场营销并重、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给予肯定。同时,她希望钱琦委员更好发挥好本职工作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的代表作用,通过政协渠道积极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