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东,市儿童医院副院长葛焕青,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游庆军。了解各位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华东委员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的基本情况。三名委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别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就提升效率、优化服务、人才引育和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韩晓枫对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近年来为保障市民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新建儿童医院推进情况,希望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名院、建名科、增名医”的三名战略,继续坚持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特色,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卫生健康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为无锡市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无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