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赴蠡园开发区,走访市政协委员、江苏亚冠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荣,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江苏亚冠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综合型制造企业,产品包含分布式光纤、漏缆检测系统、隧道预警系统等。公司与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深度产学研合作,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30余项专利。

       走访交流中,陈建荣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技术支撑。叶勤良副主席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注重专利研发和知识产权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以创新驱动实现企业的内涵型增长;坚持技术+资本双轮驱动,加强科技人才与金融人才的引进,深化与国企、龙头企业的合作,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宣传推广,丰富营销方式,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探索交叉领域,拓展相关技术、相关产品的应用场景,实现更广泛、跨领域发展。(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