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参加政协委员宜兴联系小组活动,赴宜兴周铁镇视察大有秋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大有秋项目是江苏省省级重大项目,是锡宜一体化发展重大工程。该项目规划用地4500亩,建设用地约3100亩,总投资200亿元,旨在以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大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理念,打造世界级心灵度假目的地。

       视察过程中,市政协委员、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一诚详细介绍了大有秋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叶勤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情况,认为项目很好地契合了总书记赋予江苏“四个新”的重大任务的实践要求,通过大众化与高品质相结合的建设路径,有力展现了文化传承与文旅乐趣,有效助力了宜兴面向长三角、融入大无锡的发展进程。他希望项目建设方加快推进“蓝图”落地,让项目“好玩”、游客“玩好”,更好统筹项目生活、度假、观光等多种功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