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赴国家电网无锡供电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志强,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隶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承担着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该公司现辖3个县(区)级供电公司,60个业务所,各类班组332个,员工总数5800余人,营业客户总数达410.42万户。2019年6月,国网公司党组将该公司纳入大型重点供电企业管理序列。

       走访座谈中,顾志强委员从公司概况、配合做好政协工作、近期工作重点、下阶段重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大家围绕公司发展、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推进新型电力发展、助力无锡城市建设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流。

       叶勤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认为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近几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领导坚强、管理科学、业务精通、真心为民。他希望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在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中继续保持高站位、优服务、强推进的良好态势,推动电力系统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急市委市政府之所急、急百姓之所急,持续优化服务,打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他鼓励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双岗双责”,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将人民的“心事”转化为温暖的“乐事”,通过政协的鼓与呼,将委员的“心声”转化为发展的“掌声”。(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