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浪潮集团无锡公司总经理姜艳。

       浪潮集团无锡公司于 2016年与无锡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经开区,2023年销售收入4.7亿;无锡浪潮云计算有限公司2020年落户新吴区,累计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 今年5月9日又签约落户1家公司,作为浪潮软件股份一网统管全国业务总部。

       许立新副主席认真听取浪潮无锡公司的运营情况汇报,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经营理念、发展方向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许立新副主席指出,无锡作为一个制造业大市,“智改数转”走在全国、全省前列。面对工业互联网蓬勃发展势头,要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规模发展;要强化服务理念,为头部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相关企业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应用软件、大数据、新一代通信的新发展。许立新强调,要加大对在锡落户的龙头企业的支持和培育力度,充分利用集团优势,大规模培训我市广大中小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助力政府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而不懈努力。

       本次走访活动听取并收集了有关园区配套、增设书报亭等方面的社情民意反映。(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