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新吴区政协召开座谈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工作、共商发展。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焦夕莲,区政协副主席平江、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人民团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政协与各党派团体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交流本单位年度调查研究工作以及对推动我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更好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合力。

       焦夕莲对区各党派团体在政协平台上团结协作、履职尽责、高质量议政建言表示感谢,并指出要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持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倾力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依托政协平台,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区政协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党派团体工作,为新吴区各党派团体参政履职搭建更广平台、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多便利,在中共新吴区委的领导下,昂扬“四敢”担当、凝聚奋进合力,为争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新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