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汇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程赟,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无锡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座谈会上听取了委员就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听取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对委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独特的区域地理优势决定了无锡的产业发展必须立足高、精、尖的发展方向,围绕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委员致力于国际设计博览会及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努力耕耘,取得骄人业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事业被表彰为市级先进个人,都凸显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与责任担当,践行了政协委员行业代表、模范带头的光荣使命。他勉励委员在推动新一届博览会工作中早谋划、早布局,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加强与周边城市的协同,更大力度加强国际化,进一步打响无锡品牌。他希望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助力解决无锡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难点问题,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进步。(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