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参加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发挥作用。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年度会长轮值安排、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专题民主监督调研课题、城市微更新改造工作课题、“8+8”结对挂钩工作、社会服务工作、集体提案建议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会商讨论,形成共识。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新吴区知联会理事张鑫企业梁鸿美术馆,并与市知联会理事、新吴区无党派知联会会长华军,就市、区知联会联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市无党派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