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赴江南大学走访市政协委员、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飞和市政协委员、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农工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刘渊,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中心、食品学科史馆,中国工程院陈坚院士在现场作了详细解说。座谈会上,朱飞部长介绍了近年来江南大学发展情况,刘渊委员作了一年来履职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教师代表关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产业发展、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就业和市校共建体制机制完善等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指出,近年来江南大学发展势头迅猛,学校排名、综合竞争力连年上升,影响力越来越大。市校共建成果显著,江南大学江阴、宜兴校区建设运行契合无锡“一体两翼”发展规划,与我市高质量发展融合度越来越高。接下来,我们共同努力,助推市校共建机制进一步创新完善,为解决江南大学教职员工的后顾之忧等作出努力,希望江南大学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