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协关于在全市企业家政协委员中开展“同心担使命、‘四敢’谱新篇”专题活动的方案》及具体分工,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提案委、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江阴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宣讲政策、体察实情、聆听建议、凝聚共识,共同助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江阴市政协、江阴临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叶勤良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江阴西城三联控股、精成数控两家民营制造业企业,深入车间一线了解情况,并召开企业家座谈调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江盛电力管材等五家民营企业坦诚交流,认真听取并记录意见建议。

       叶勤良副主席对企业家委员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是民营企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企业家们要认真领会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坚信发展环境会越来越好、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消除思想包袱、轻装大胆上阵,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他希望企业家委员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顺应形势、树立信心,既埋头实干,又抬头看路,勇挑重担、走在前列。同时鼓励大家深入联系界别群众,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在政协组织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以及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针对走访座谈中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他表示市政协将及时整理报送相关部门,尽力协调解决,共同助推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