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普华永道无锡主管合伙人邢奕,了解律所运营及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普华永道中天”)是普华永道全球网络的中国内地成员所。普华永道无锡办公室于2021年注册成立,是首家入驻无锡的全球领先服务机构。普华永道中国坚持以人为本、科技赋能的策略,坚持专业匠心和高质量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无锡当地及周边区域的客户提供优质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以更好地助力客户驾驭新时代的挑战,携手客户在新时代共创新价值。

       许立新副主席实地考察了该所的工作环境。座谈会上,邢奕委员详细介绍了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担任市政协委员一年多来的收获和感悟。许立新勉励邢奕委员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做深入研究,争取引进一批,培养一批;要注重横向比较研究,在城市特色化差异化上做文章,用实力赢得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要找准定位,发挥“先发优势”,与效益好、体量大的企业深耕合作、拓展业务、提升实力;要在人才奖励机制上深入研究,制定合理有效的奖励办法。许立新强调,委员身份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是企业的荣誉,希望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与众多企业广泛合作的便利条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国家治理过程中参政议政、反映诉求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为更大力度推进全过程民主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