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办公室、提案委、委工委相关人员赴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开发区政协工作,了解经开区政协委员联席会议机制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去年9月,经开区第一次政协委员联席会议召开,标志着全市首个开发区政协委员联席会议制度正式落地实施。建立以来,联席会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进平台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动员本地区政协委员为经开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座谈交流中,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联席会议工作情况,大家围绕开发区政协职能定位、机构编制、工作方式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叶勤良副主席对经开区政协委员联席会议建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建立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对于更好提升基层政协工作质效、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经开区政协委员联席会议发挥好首例优势,结合经开区独特优势,继续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实践,为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提升贡献智慧,为建立健全开发区政协工作机制积累经验。(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