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参加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围绕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听取意见建议。

       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市政协的一项重点督办提案,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邀请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职责,重点就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韩晓枫副主席指出职业教育既关国计也是民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着眼职业教育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对提高城市竞争力意义重大,希望有关部门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树立目标导向,开拓思路,共同发力,针对如何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发现问题,寻求可操作的解决办法,精准高效研究解决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推进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