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下午,由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无锡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的“媒企携手向未来”企业家座谈会在广电传媒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发展”为主旨,推动媒企互动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全国优秀企业家、江苏省优秀企业家代表,500强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企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企业负责人,各市(县)区企业家协会负责人等汇聚一堂,与无锡广电共商媒企合作发展大计。

       叶勤良副主席对本次座谈会表示祝贺,指出这次媒企座谈会开得及时,主题精准到位。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坚定方向,增强信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正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坚信发展环境会越来越好、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二要向高处攀,向新处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转方式、调结构、换动能、增动力,自觉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三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当代锡商要顺势而为,传承发扬好“四千四万”精神,以敢闯敢干的奋进之姿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四要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要深化合作强强联合,政府部门要以靠前服务、优质服务、贴心服务来擦亮“最优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媒体及社会各方要更多关心支持企业家发展,加深交流合作,携手共奏“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新强音。(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