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赴江南中学,走访市政协委员、江南中学集团党委书记周宏燕,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江南中学是我市唯一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初中,是省“双减”和省自然科学发展示范中心。走访座谈中,周宏燕委员从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大家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教育、青年教师培养等教育热点话题深入交流。

       叶勤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认为江南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管理科学、教育教学质量高的锡城名校。他希望江南中学担当使命,不负时代,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注重学校特色发展;协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深入实施“三名”工程,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他鼓励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双岗双责”职责,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更好助推我市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