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赴锡山区新星智火农场走访市政协委员、金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邹小新,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星智火农场规划、开发及运行现状,在座谈会上,听取委员律所运行及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开发农场的情况介绍,听取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指出,律所是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参与主体,律师执业者接触面广,直面社会矛盾问题,更易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意,律师委员要聚焦法律热点、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履职尽责,为百姓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助力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许立新副主席强调,乡村振兴是国家的重要战略,作为政协委员,能主动投身这项伟大工程值得肯定和赞赏,他勉励委员要学深学透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要义,看准方向,走在前列,紧盯粮食安全这个核心底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做文章,提高农场产业效益,带动身边群众共同富裕,推动乡村振兴在无锡大地绽发新的光芒。(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