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和滨湖组有关人员,赴滨湖区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落实“四敢”精神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品质协商监督活动。滨湖区政协主席宋晓,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韩晓枫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湖滨商业街、稻香市场和苏豪国际大厦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市区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协商建言。

       韩晓枫副主席对滨湖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要进一步明确创建中的短板弱项,汇聚合力,坚持“一盘棋”、齐聚“一条心”。韩晓枫副主席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消防安全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明确监管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要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力助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希望市、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利用政协履职平台,多为创建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共商创建之计,共谋创建之策,为高标准建成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