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微系统中心副主任杨兵,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展厅,观看企业文化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领导有关研发及运营的情况介绍,听取了杨兵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的会议上强调“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中科芯集团近年来扎根无锡,致力于集成电路的研发,发展迅速,助力无锡成为集成电路的发展基地,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许立新副主席勉励杨兵委员要进一步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发挥委员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职能优势及科协界别的引领作用,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帮助基层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