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联系小组围绕“担职责使命 做敢为委员”主题,召开一季度小组活动。

       活动传达了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号召小组委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市政协的工作安排,聚集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商名城;回应群众关切,助力改善民生;突出专项重点,强化民主监督,通过撰写社情民意、提案建议、调研文章,第一时间反映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持续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围绕全年工作要求,小组委员们逐一进行了履职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做“敢为”委员,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绘就“强富美高”精彩无锡画卷贡献小组力量。

       小组委员讨论通过了“2023年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小组活动计划”;通报了余晓燕委员、杨国强委员被评为“无锡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联系小组被评为无锡市政协2022年度“先进委员联系小组”。(工商联、农业农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