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奇。

       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及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称号、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

       许立新副主席现场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严奇董事长有关公司产品主要功能、加工流程以及合作方对公司产品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许立新副主席对无锡航亚科技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许,对严奇委员发扬工匠精神,组织员工开展社区服务和回馈社会,特别是三年疫情期间,公司以不给政府添麻烦的积极心态,主动做好疫情防护、保证企业正常运转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严奇委员在履行委员职责的同时,充满信心、务实进取,推进“专精特新”和“军民融合”相结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充分利用军民融合等多渠道拓展公司业务,精益求精、厚积薄发,以高效率的运营和高质量的产品,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专业化制造企业。本次走访活动听取并收集了公司员工有关人才公寓建设、员工通勤等方面的社情民意反映。(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