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冯臻,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方红参加活动。

       座谈中,龚方红书记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冯臻委员围绕分管工作分享他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担任市政协委员感受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相关保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晓枫副主席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几年来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学院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师资队伍、毕业大学生留锡就业创业等有关情况。他表示,高校是人才聚集的高地,是地方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源,希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特色化发展,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注重打造品牌亮点,主动对接地方行业、产业需求,深化校地融合、校企合作,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希望冯臻委员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