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新任职委员履职情况,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静,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无锡铁塔运营维护监控大厅,听取了通信基站运行数据可视化展示及布局规模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丁静委员有关无锡铁塔积极进行数智转型,助力本地数字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

       许立新副主席对无锡铁塔在助力无锡信息化建设发展方面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对无锡铁塔在既有铁塔上实现多功能应用、统筹社会资源融合发展、整合资源建设综合杆三方面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无锡铁塔进一步提升效能,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大局。他希望无锡铁塔进一步改革创新,克服各种困难,为无锡数字经济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统筹做好自身建设与城市发展的协调,为无锡创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希望委员积极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运用好政协平台,更好为员工、企业、老百姓服务。(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