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祥生医学影像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莫若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座谈会上,听取了莫若理委员关于公司发展历程、行业现状、核心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

       许立新副主席对祥生医学克服疫情影响,逆势而上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克服疫情及外部压力的困难,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勉励企业利用渠道、品牌优势,探索多元化发展新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要求市政协相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呼吁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许立新副主席还勉励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多提自身发展所长、行业发展所需的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