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领导项雪龙、许峰率领市文明办、民政局、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阴走访慰问驻澄部队、先进典型、困难群众,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63680部队、73676部队。在听取部队领导相关情况介绍后,项雪龙对广大官兵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项雪龙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无锡、江阴的经济社会发展依然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这离不开驻锡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地方建设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子弟兵的心血和汗水。
       项雪龙表示,新的一年无锡、江阴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驻锡部队各项工作,努力帮助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挥“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携手再创更大成绩。

       市领导还来到澄江街道“中国好人”孙伟贤、低保户徐正云、残疾人钱桂金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解决各类困难。(宣传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