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新吴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焦夕莲主持。

       会议指出,全区政协党的组织一是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把握精髓要义、践行伟大精神。深刻理解并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高扬精神之旗、赓续红色血脉,真正把人民至上理念装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精心谋划、强化统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入实践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集使命任务、展现政协作为。以办好开好区政协二届二次全会为契机,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吴篇章中扛起政协责任、展现政协作为。三是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践行服务理念、抓好自身建设。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务实建言出力,积极开展协商议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驰而不息推进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新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