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市政协吴红星副主席带领办公室、经科农委人员分别上门走访金杜(无锡)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负责人陈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勇、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吕轶、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等四名市政协委员,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委员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介绍,并就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大组专题讨论,落实有关委员发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建辉参与有关走访活动。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拟于2023年1月上旬举行,期间,经科农委将参与承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大组专题讨论,邀请陈军、胡勇、王峰三名委员分别围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最优营商环境、争创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发力数字经济新赛道等主题作主旨发言。

       吴红星副主席对各位委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系列重要论断,这些都是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大组专题讨论的重要要求。他希望各位委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无锡实际,深入调研、了解实情,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前瞻谋划,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以提案、大会发言、大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委员风采、政协形象,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