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市政协提案委有关同志,赴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机关走访,了解民革无锡市委会相关工作尤其是提案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兼)、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孙明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民革无锡市委会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出力。在提案工作方面,建立健全“一把手工程”“一员一案”“一专委一调研”等机制,坚持对民革界别提案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有力保障提案既有数量更有质量。同时积极参与提案办理协商,有效推动了儿童福利院异地新建、特殊儿童教育等一批民生提案的落地落实。

       叶勤良副主席对民革无锡市委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在提案工作方面,计划性强、体制机制健全、有效动员发挥了党员的主体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叶勤良副主席希望民革无锡市委会继续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界别特色,发挥好在社会、法制、“三农”等领域人才密集的优势,多提集体提案、多提自身所长提案、多提民生微提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