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江大附院党委书记过栋、江大附院学科发展处处长游庆军、江大附院医学影像科主任胡曙东、江大附院妇一科副主任董若凡。了解各位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为国家211、双一流大学江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是市委、市政府优化“健康无锡”战略布局和深化“市校共建”项目整合原市三院、市四院建立的一所集医疗、教育、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江大附院自整合以来,紧紧围绕勇做无锡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领头雁目标定位,以人才建设、科教创新、“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附属医院。

       座谈交流中,江大附院高宇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四名委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别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座谈中并就提升效率、优化服务、升级装备、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韩晓枫对江大附院近年来为打造高水平研究型医院、保障市民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名院、建名科、增名医”的三名战略,着力构建“产、学、研、医”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力争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的高水平科研项目上实现更大突破,让百姓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造福百姓健康。希望四名政协委员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尽责履职多作贡献。(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