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相关人员赴市市政集团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国新。

       2022年以来,市市政集团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投资建设、民生服务、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投资目标,大力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实施。2022年,计划实施重大投资项目52个,目前已开工50个,开工率96.1%。集团继续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列388位。

       陈锡伦指出,市政集团在水务、能源、市政、环保等四大主营业务板块上,保大局、强担当,扎实完成了市政公用保供工作。要继续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取向、民生优先的行动指向,加快推进农村供水设施改造、二次供水改造、老旧管网改造等项目,不断提升市政服务水平,让为民办事实效进一步彰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城镇燃气、电力、危化品使用、自来水保供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人资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