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组织开展第二次全体成员活动,视察新园路(五湖大道-贡湖大道)道路提升工程、雪浪小镇未来中心。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园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占地3.5万平方米,全场2000米,主要包含了新园路两侧的人行道、绿化带改造提升,周新苑五期商业改造提升及道路亮化、智慧路灯、沿街小品等改造提升。项目已于2021年11月22日正式开工,2022年3月完工。雪浪小镇未来中心在空间布局上作出了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合作试验区的规划方案,以雪浪小镇未来中心为核心发展区,设立双向城市客厅,对试验区的规划、发展及合作成果,以及产业集群进行双向展示,促进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陈锡伦对经开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社会事业项目、学校建设项目、老旧小区以及安置房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经开区积极回应民生期盼、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的决心。要进一步坚持建设绿色、智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品质新城的规划目标,以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为抓手,形成一批城市管理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人资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