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赴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重点调研课题,也是今年下半年市政协常委会协商议政内容。调研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分管领导带领下深入各市(县)区板块、部门、园区,了解情况,现在到文化制造企业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

       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主要以绘画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世界知名专业画材供应商,是全球油画布制造行业领军企业,公司在中国江苏沭阳和安徽旌德,越南、柬埔寨及西班牙拥有12家全资及控股公司,系列画材产品出口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油画布及画框类产品销售规模位居全球首位。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陈卫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主营业务、经营理念、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就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韩晓枫副主席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同时就加强文化规划引导、健全市场体系、文化消费观念培养、扶持政策及落地服务力度等进行探讨交流,希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实现无锡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