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会议,结合“五型”机关建设,就贯彻党建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工作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参加学习讨论并讲话。

       下半年以来,文教卫体委围绕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开展了重点调研,访部门,到园区,进企业,广泛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将以调研报告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还要组织开展常委会协商议政、重点视察以及专委会视察调研等活动。开展好下半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和水平,必须做到工作要更认真、业务要更精通、效能要更提升、团队要更和谐、自律要更严格,切实把“五型”机关建设落到实处。

       学习讨论会上,与会人员根据上半年的工作实际和党建工作新要求,就完成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改进措施,努力做到以党建促履职,为政协工作增光添彩。

       韩晓枫副主席希望专委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钻研业务,系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细化活动组织各个环节,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争取在“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中当表率、走在前。        (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