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主持召开座谈讨论会,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建设‘五型’机关 落实‘五个更’要求”对照检查、座谈交流。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项雪龙主席的重要讲话,结合 “五型”机关建设目标和“五个更”具体要求,就如何改进作风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毛加弘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新一届政协以来,学习文史委的同志工作热情饱满、始终保持着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今后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项主席的讲话精神,主动跟上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五个更”要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个人作风的提升推进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打造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