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赴锡山区鹅湖镇,出席 “同心担使命 喜迎二十大”书香政协同心筑梦读书活动暨鹅湖书院启动仪式。锡山区政协领导及有关市、区政协委员30多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鹅湖书院的启动,是鹅湖镇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使之成为委员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凝聚共识的新载体、风采展示的融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人静下心来,真正阅读一本好书,从而启迪智慧、拓宽思维、丰富阅历、净化心灵,并将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格局,组织委员们通过网上“读书群”、线下“读书沙龙”等方式,提高读书活动的组织化程度,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毛加弘对基层政协积极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并勉励市、区政协委员勇做表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委员读书带动群众读书,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