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年度重点工作计划,8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国宏工具系统(无锡)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港澳委员吴健新。

       顾铮铮副主席首先实地考察了国宏工具系统(无锡)有限公司的科研中心、应用中心、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场所,向公司骨干和一线工人询问了复工复产情况。据了解,创建于2004年的国宏工具系统(无锡)有限公司,是香港国盛拓展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60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76亩,现有员工500多名。公司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荣获数项专利认证。在加工PC刀具的产品成熟度上更是得到了APPLE、NOKIA、三星、DELL、索尼等终端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采用。在硬质合金刀具开发上也得到了洪都动力、潍柴动力、西安航空、庆安航空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认可。

       在随后的座谈中,顾铮铮副主席与吴健新委员就“疫情后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公司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充分听取了委员的相关意见建议。最后,她希望吴健新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