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有关人员赴市红十字会,走访市政协委员、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烈蓉,了解红十字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陈烈蓉委员围绕“抓基层组织建设、抓服务阵地建设、抓核心主责主业、抓社会影响提升”等简要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工作,并就社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韩晓枫副主席对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红十字会聚焦主责主业,在疫情防控、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掘更多优势项目,切实发挥红十字会在壮大三次分配、缩小社会发展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上的独特优势,推进新媒体技术与红十字事业的深度交融,共同讲好“红十字好故事”、唱响“红十字好声音”,引导和鼓励更多社会资源进入公益领域。同时要充分利用政协这个平台,以提案等方式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守望相助、充满温暖与爱的博爱锡城贡献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