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滨湖区政协主席宋晓赴蠡园开发区湖景社区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蠡园开发区主要领导,蠡园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晓一行实地调研了湖景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信息点以及天空议事厅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协商成果转化、“3232”电视平台使用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宋晓对湖景社区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要积极践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理念,推动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助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加快推进“政协书房”建设,精心组织委员读书活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推动读书活动成果转化;要发挥社情民意联系点联系群众广泛、贴近实际的优势,搭建好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滨湖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