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市政协举行“科创板上市”主题沙龙活动,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吴仲林出席沙龙。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赴国联集团,走访市政协委员、市联合中小企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宏涛。

       4月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组织“实体企业创新发展”视察并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出席会议。

       4月3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支部走进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参加活动。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走访市政协委员朱含辉所在的无锡宜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4月3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赴惠山区就放大体育赛事效应,打造城市品牌形象进行调研。

       4月4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26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通报,听取并讨论市政协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等。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出席会议。

       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市政协提案委及民盟、体育委员联系小组赴滨湖区,就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4月4日,围绕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市政协社法委召开调研组碰头会。刘玲副主席参加会议。

       4月8日至13日,4月15日至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赴湖南省长沙市参加政协委员能力与素质提高培训活动。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等参加培训活动。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走访市政协委员、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市政协委员、宜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庞现军。

       4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政协王荣平副主席一行来我市,就“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接待调研组一行,市政府蒋敏副市长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4月24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会议部署贯彻省政协的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刘玲、高慧,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4月24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赴宜兴市就放大体育赛事效应,打造城市品牌形象进行调研。

      4月25日,市政协组织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视察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刘玲,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视察。副市长蒋敏参加座谈。

      4月25日,市政协委员教育联系小组赴无锡市民族团结教育馆调研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参加活动。

      4月28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主持召开部门座谈会,就放大体育赛事效应、提升城市品牌、促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4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讨论研究了《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和《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委理论学习计划》。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鸿涌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