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刘玲、高慧,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
      周敏炜主席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总结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辉煌成就令人鼓舞; 全面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和去年以来全国政协、省政协系列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履职视野,提升履职格局,找准助推我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具体履职路径。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紧筹备好市十四届政协三次会议,围绕市委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委员认真撰写提案,开展大组讨论,进行大会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对市委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的大会。要按照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创新活力和转型动力更强、经济运行和发展态势更稳、生态质量和人民生活更好等方面内容,进一步优化市政协2019年工作重点,大力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宣传信息处)